CIMG1625.JPG

新家的沙發-

就這個. 上網看了"愛戀古典" 寶哥的愛家誌. 爬文了許久.. 開手著手先從客廳和主臥的傢俱著手.因為舊家客廳的傢俱之前都是撿二手人家捐贈的.或網路買的便宜貨.(因為舊家是租賃的..不想花太多錢在佈置上)... 而我心中的那個溫暖鄉村風格的小窩.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待續..那個美麗的花布沙發. 和原木桌和木地板. 搭配簡單的擺設和木地板加上古典的吊燈.. 有著下午一許溫暖的光線從窗戶透進來. 能很慵懶的賴在沙發上. 喝著古典磁杯裝的午茶..我想這就是美好的人生.那就從沙發開始吧..

沙發是從寶哥的網誌上介紹去買的. " 英麗"傢俱,因為剛好到三月底有出清~~檢了些便宜. 是買以下這組紫色的小花沙發,

三+一人座的. 還蠻典雅的.我和老公一眼就選上了這款. 而且也蠻好坐的... 因為沒買二人的. 省了些錢. 價格3萬多.. 算物超所值.呵呵呵.後來也買了英麗另外的原木雙色復古掛磚茶几..自己覺得蠻配的啦.. 

CIMG1626.JPG CIMG1630.JPG

 

 

我家的沙發來囉~~ 英麗來時. 因為電梯太小了.. 所以還請搬沙發的人從1樓搬到12 樓... 真是感動萬分. 在此敬上10萬分謝意

CIMG1623.JPG 

 .

CIMG1676.JPG 

CIMG1672.JPG CIMG1674.JPG CIMG1675.JPG CIMG1776.JPG

    CIMG1681.JPG 

 

為了我家這個美美的沙發.但是其實家的客廳是屬於長型的. 不算寛.. 所以放了沙發和茶几. 空間就有點小. 加上電視櫃無法做一片式的. 所以看起來擁擠了點. 但整體我還算滿意啦. 希望之後再未來, 能再把電視櫃換成我要的簡單型的鄉村型電視櫃. 就更完美了.但我告訴我自己. 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