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56.JPG

我向熊熊先生訂的原木鄉村風餐櫃在6/15 那天送到了... 看到實品真的很開心. 超美.. 質感超好. 在之前. 熊熊先生還先把實品完成照先PO 給我確認. 這照片是熊熊先生提供給我的. 雖然上面還沒擺放我愛的鄉村雜貨. 但是我己經覺得好美好有FU 了.

真的覺得訂這個櫃子. 雖然不便宜. 但是因為是用進口木材作的而且又是原木. 手工的質感真的很讚!!

所以還是覺得很值得. 放在我家的餐廳. 真的一整個鄉村風就出來了~~ 再搭配我之前亂亂買的一堆ZAKKA 和鄉村小物. 真的很有FU . 昨天在玄關走道處. 從餐廳一整個看過去. 真的好美. 好感動哦...和老公連連說. 真的不錯看.. 呵呵呵.

這個原木鄉村餐櫃把我餐廳那個不是很美的餐桌..(因為是二手檢來). 的缺憾和不足整個彌補過來了.. 哈. 就感心.

雖然老公說餐桌就用大伯捐贈的. 先暫時用一下. 不要再花錢買了. 但是很感謝老公大力支持贊助我這個木餐櫃. 讓我們的客餐廳的鄉村風更濃厚了哦..耶. 感謝呢..

昨天有用相機拍了幾張餐廳和餐櫃整體的照片. 昨天很努力的把自己血拼來的雜貨擺設擺上來~~ 但還沒時間PO 上來.

先暫時介紹到這邊. 之後再把它PO 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