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選的鄉村風的典雅小碎花的吊燈超粉嫩.超可愛.又超典雅..呵呵.簡直是超配我家的餐廳啦..

但是就在新家快弄好前夕.. 店家打電話來通知..... 嗚. 燈缺貨中.. 要等至少二個月..唉我的個性就是急.. 不能等.

加上想到沒有這個燈. 那餐廳不就很沒有氣氛佳.燈光美的感覺了... 唉. 那時說正好. 這個賣家剛才在網站上剛PO新品.

所以我又逛了一逛. 剛好被我看到一款. 手工造. 很自然. 很南法鄉村(因為最近我又有點愛上南法鄉村..)的吊燈.

而我老公超喜歡這款燈.他比較不愛上款那個粉味太重... 哈. 我馬上就和廠家說.可以換這個燈嗎? 因為價錢差不多.

而店家也很不好意思的. 說. 這款有. 剛好有一個設計師有留貨. 但她可以先給我. 另外再補燈泡給我. 反正後來.

我就趕緊和她說. 馬上換給我. 因為再幾天我就要裝燈了..

接下來. 我來介紹我家的燈吧..

 

- 和賣家緊急換的餐廳吊燈. 是鍛鐵手工造的. 我覺得後來我選對了. 這款燈比較耐看. 而且我後來愛上那種田野鄉村風味...

CIMG1611.JPG 

 

-從玄關進來,就是餐廳. 所以選一個美美的燈. 讓一回家. 就把燈打開. 突然家就變得很溫馨 !!

CIMG1650.JPG 

-主臥室的燈- 配的是ICI 絨毛黃的油漆色.這款叫雅典娜. 蠻有歐式復古風味的.. 在B&Q 買的. 因為便宜.質感又不錯.就買了!!

CIMG1603.JPG 

 

CIMG1753.JPG 

  

- 在鄉村童話買的玻璃蕾絲罩小吊燈. 拿來放玄關.回家時,穿脫鞋時. 先打開來. 小盞小吊燈讓玄關超有FU..

CIMG1642.JPG

 

-客房兼小孩房. 選了一個很簡單的燈.(有花的型狀).

搭配的是嬰兒藍的油漆色.因為我想弄成有點鄉村及海洋風. 一方面也是為了家裡的小寶貝.

 

CIMG1604.JPG  

-書房兼更衣房用的和客廳一樣.是古典蒂朵的吊燈.只是書房用的是三個燈. 客廳用的是五個燈.

書房上的是"蘇打綠"的油漆色.. 我還蠻愛這個綠的. 很清新.很舒服. 配上這個吊燈.還蠻OK 的. 但其它的地方不想照出來.. 唉因為書房目前沒有整體搭配的傢俱和擺設. 整體來說. 不算合格的鄉村風. 因為裡頭放了很多之前的舊傢俱. 和電腦桌. 預算問題. 目前這個房間沒有實體裝修和新傢俱的打算. 所以再努力囉..

CIMG1605.JPG  

-客廳的五個燈吊燈... 和書房同款式. 還蠻優雅的一盞吊燈. 而且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