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選的鄉村風的典雅小碎花的吊燈超粉嫩.超可愛.又超典雅..呵呵.簡直是超配我家的餐廳啦..

但是就在新家快弄好前夕.. 店家打電話來通知..... 嗚. 燈缺貨中.. 要等至少二個月..唉我的個性就是急.. 不能等.

加上想到沒有這個燈. 那餐廳不就很沒有氣氛佳.燈光美的感覺了... 唉. 那時說正好. 這個賣家剛才在網站上剛PO新品.

所以我又逛了一逛. 剛好被我看到一款. 手工造. 很自然. 很南法鄉村(因為最近我又有點愛上南法鄉村..)的吊燈.

而我老公超喜歡這款燈.他比較不愛上款那個粉味太重... 哈. 我馬上就和廠家說.可以換這個燈嗎? 因為價錢差不多.

而店家也很不好意思的. 說. 這款有. 剛好有一個設計師有留貨. 但她可以先給我. 另外再補燈泡給我. 反正後來.

我就趕緊和她說. 馬上換給我. 因為再幾天我就要裝燈了..

接下來. 我來介紹我家的燈吧..

 

- 和賣家緊急換的餐廳吊燈. 是鍛鐵手工造的. 我覺得後來我選對了. 這款燈比較耐看. 而且我後來愛上那種田野鄉村風味...

CIMG1611.JPG 

 

-從玄關進來,就是餐廳. 所以選一個美美的燈. 讓一回家. 就把燈打開. 突然家就變得很溫馨 !!

CIMG1650.JPG 

-主臥室的燈- 配的是ICI 絨毛黃的油漆色.這款叫雅典娜. 蠻有歐式復古風味的.. 在B&Q 買的. 因為便宜.質感又不錯.就買了!!

CIMG1603.JPG 

 

CIMG1753.JPG 

  

- 在鄉村童話買的玻璃蕾絲罩小吊燈. 拿來放玄關.回家時,穿脫鞋時. 先打開來. 小盞小吊燈讓玄關超有FU..

CIMG1642.JPG

 

-客房兼小孩房. 選了一個很簡單的燈.(有花的型狀).

搭配的是嬰兒藍的油漆色.因為我想弄成有點鄉村及海洋風. 一方面也是為了家裡的小寶貝.

 

CIMG1604.JPG  

-書房兼更衣房用的和客廳一樣.是古典蒂朵的吊燈.只是書房用的是三個燈. 客廳用的是五個燈.

書房上的是"蘇打綠"的油漆色.. 我還蠻愛這個綠的. 很清新.很舒服. 配上這個吊燈.還蠻OK 的. 但其它的地方不想照出來.. 唉因為書房目前沒有整體搭配的傢俱和擺設. 整體來說. 不算合格的鄉村風. 因為裡頭放了很多之前的舊傢俱. 和電腦桌. 預算問題. 目前這個房間沒有實體裝修和新傢俱的打算. 所以再努力囉..

CIMG1605.JPG  

-客廳的五個燈吊燈... 和書房同款式. 還蠻優雅的一盞吊燈. 而且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