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36.JPG  

-主臥室門口的玫瑰地墊.. 好PINK . 呵..

 CIMG1737.JPG

-主臥門口的門簾- 鄉村童話買的. 下擺有小小的玫瑰碎花.. 哇. 怎麼都是玫瑰啊.. 哈怎樣我就愛玫瑰啦..

CIMG1738.JPG 

-失敗工人貼的超醜泠氣窗, 線頭還把它留在外頭. 之後會請老公再把它塞回去... 唉. 請把他省略掉.. 看別的.看別的啊..

小朋友還和我們睡一起.. 所以... 唉就是東西多了點. 又無法全部把它收進櫃子裡. 因為一天常常用的.. 所以亂了些.. 各位包涵!!

CIMG1739.JPG  

床單和窗廉訂作同款的樣式. 是粉紅玫瑰花的. 上頭的床罩.之前介紹過了. 是和劉姐買的手工被.也是很粉嫩的樣式.

這樣配在一起才不會奇怪. 也恰到好處.

CIMG1742.JPG  

主臥室的衛浴.也搭配了一個蕾絲玫瑰的窗廉. 連旁邊的燈開關都要換成有玫瑰小熊的.. 呵..受不了

 

CIMG1744.JPG CIMG1746.JPG

-臥室的窗廉和床單一樣花色. 午後陽光照進來. 超美的啦!!

CIMG1752.JPG 

-英麗買的深咖啡色床組和床頭櫃,是西班牙風味有掛花磚的..蠻耐看的...

CIMG1754.JPG CIMG1756.JPG  

鋪上美美的床罩後. 整個味道就出來了~~

CIMG1749.JPG CIMG1758.JPG   

   

 CIMG1757.JPG

-之前的二手櫃子.上面把它鋪上美美的玫瑰桌巾.和放一塊英式午茶墊

-主臥室的傢俱選的是深咖啡色的有掛花磚的. 之前說過. 本來首選是法式白色床組... 但在老公說服下及小孩還小的原因下.改選了深原木色的傢俱.搭配寶哥建議絶對搭的ICI "絨毛黃" 漆色 . 著實好看. 而且又有歐洲的味道.房間也給人很溫暖及放鬆的感覺...

CIMG1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