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0023997_bc_01.jpg 

最近買了這一本書..對定期都會翻翻鄉村雜貨居家佈置書籍的我..我覺得很受用.也很值得收藏.. 是雜貨迷和對喜歡鄉村風的佈置達人來說. 很實用的一本書. 推薦給大家囉. 裡面都有一些很生活很實用的佈置和收納法..裡面也有很多佈置實例的精選可以讓大家學習.

這本書對我來說. 雖然沒法子做到像書本裡的例子及那麼的完美. 但是看這本書.. 就很享受在那些溫馨及可愛雜貨居家的圖片裡了~~

以下是書裡的一些內容介紹..

人見人愛生活雜貨推薦

想要佈置出一個溫馨又清新的家,除了從室內色調、照明著手之外,各種生活雜貨也是營造氣氛的關鍵。不過光是造型漂亮可愛還不夠,也該具備一定的機能性,才算得上是一個合格的好設計。這本「我愛鄉村風雜貨佈置實例精選」就以清爽可愛的鄉村自然風為主,帶來大量雜貨推薦,要讓大家的生活更舒適也更有品味。

一開始先從這一季的最新商品開始介紹,春意盎然的新鮮設計,一下就能把春風帶進居住空間裡面。再來則是廚房相關用品精選、討喜又實用的室內雜貨、價格別完美家具清單、室內盆栽裝飾檔案、人氣熱買款式目錄…等等,豐富多樣的商品內容,令人看得目不轉睛。隨之而來的佈置實例與技巧,更是值得參考,想把自家打造成充滿格調的鄉村自然風格嗎?現在就來研究吧。

 

M010023997_b_34.jpg

雜物多多的廚房,永遠是陳列佈置的高難度課題。不過只要選對廚房用具,要演出美麗的空間感,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嚴選多款熱賣的廚具、鍋碗瓢盆、餐桌擺設、收納工具…等,幫大家妝點你們的廚房。而且暢銷的背後,通常也代表著高滿意度,絕對是有口皆碑的好品質。

 

M010023997_b_11.jpg

新的季節來臨了,櫥窗裡陳列的雜貨也有新氣象,令人心動不已。於是我們就在此帶來各種引人矚目的最新設計,還有過去搶購一空的熱門商品復刻版,清新可愛的氣氛,的確很適合美麗的春天哦

 

M010023997_b_42.jpg

想讓室內呈現出一種令人嚮往的氣氛,就應該要滿足完美的佈置裝飾,以及容易收納使用兩大原則。介紹各種造型可愛,又能讓空間呈現清爽氣息的優質雜貨,舉凡客廳、裁縫工作室、書房、收納道具…等,全部都有新鮮貨可參考,獨特的設計感,讓人愛不釋手。

M010023997_b_61.jpg

 

如果可以和喜歡的家具一起生活,那麼感覺起來日子也過得特別美好。在這裡送上各種價格帶的家具,有超過日幣兩萬元的收納櫃、書桌椅,也有五千元以下的迷你桌、收納盒…等等,中看又中用的設計,幫你實踐理想中的居家生活空間。

 

M010023997_b_103.jpg

 

漂亮又時髦的雜貨用品,永遠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否真的會成為家中的一份子,還是要考慮它們的機能性才行。從掃除工具、馬克杯,到置物盒、外出提袋,蒐集多樣內外兼備的實用雜貨,讓各位的日常生活變得更美麗,也更方便。

M010023997_b_80.jpg 

 

把綠意帶進室內,已經是佈置陳列的必備技巧。所以我們特別精選各種花器、園藝相關工具…等等,讓漂亮可愛的雜貨,把花花草草裝飾的更加時髦有格調。至於陳列、佈置的方式,也有不少實例可以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