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的是他最近的新曲MV 裡的女主角是他的真正女友參與演出. 叫朴寒星. 是個演員. 很漂亮. 演的也很不錯哦**




Se7en - I`m Going Crazy 中文歌詞
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壞男人
反倒是大吼大叫著,這樣的一天又開始了( here we go again )
沒辦法停止,只能抓狂的我們
I don’t what to do 究竟為什麼會起爭執?我不知道

直到現在,就算我說了甚麼話
你也聽不進去 (you never listen) 不肯相信我 no~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的心意呢?已經改變了嗎?
是我們已經走的太遠了嗎?

*現在,我真的對只剩下傷痕的愛情厭倦了,對每天不停的爭執也累了
比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無止盡的孤單就好像被囚禁在時間裡一樣
我也不想責怪你,大槪是我們一起都瘋了吧!
I’m going crazy crazy 在愛情之中 we just going crazy*

讓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話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但我的心卻讓你在這一瞬間動搖了,這讓我像傻瓜般的後悔不已(that I did u wrong)
這樣每天每天都感到心痛的我們
I don’t know what to do 到底為什麼我們會相遇?我不知道

直到現在,就算你說了甚麼話
我也聽不進去 (you never listen) 不肯相信你 no~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的心意呢?已經改變了嗎?
是我們已經走的太遠了嗎?

*現在,我真的對只剩下傷痕的愛情厭倦了,對每天不停的爭執也累了
比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無止盡的孤單就好像被囚禁在時間裡一樣
我也不想責怪你,大槪是我們一起都瘋了吧!
I’m going crazy crazy 在愛情之中 we just going crazy*

我能為你做的,好像什麼也沒有,這讓我覺的快瘋了
我明明還愛著你
但也許我淚水還不夠,就算在怎麼心痛
現在我獨自尋找著自己的真心 good bye~
*現在,我真的對只剩下傷痕的愛情厭倦了,對每天不停的爭執也累了
比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無止盡的孤單就好像被囚禁在時間裡一樣
我也不想責怪你,大槪是我們一起都瘋了吧!
I’m going crazy crazy 在愛情之中 we just going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