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028024321350.jpg 

 

 

我最近很喜歡這個韓國的男子抒情團體. 2AM
他們唱的歌都好好聽.


找自網路的這個團體的介紹--

出身於SBS所播出的英才培養企劃”99%的挑戰”的趙權,在”熱血男兒”中
受到廣大喜愛的林瑟雍、鄭珍云及李昶旻等4名所組成的2AM。在許久的練習
時間中受到了許多的挫折也不放棄的努力向夢想前進的4名成員們所準備的
2AM第一張單曲專輯”這首歌”是JYP的練習生,這樣華麗的外表之下背後隱
藏的他們的眼淚和汗水,以及作曲家朴鎮榮的監製,因此受到了廣大關注。

之後於2009年3月變身成和溫柔形象絕然相反的男子漢而造成話題的2AM第二
張單曲專輯”朋友的告白”,是以強調男性美的R&B向許久的朋友告白的男人
誠摯的心情歌曲。更顯男性強而有力唱法的”朋友的告白炊”,受到許多女
性粉絲們廣大的人氣。擁有在其他偶像團體中也無法看到的出色唱法的四名
成員所組成的2AM,除了歌唱力之外還擁有充滿才氣的口才和才能,在藝能節
目中也呈現了活躍的姿態。擁有才能和實力的2AM,希望就像他們許久的練習
時間一樣能夠成為歷久不衰的團體

以下 二首 " 不接電話的你" " 像瘋了一樣" 是他們2010專輯的新曲. 很好聽. MV 也拍的很動人.

2AM- 不接電話的你








2AM-像瘋了一樣





歌詞

2AM - 미친 듯이

슬옹) 아직 가슴이 아픈 건 참아도 눈물이 나는 건
입으론 잊었다 말해도 나조차 속여보려고 해도
널 잊지 못해서 그런 거라서

瑟雍) 我的心還是好痛,就算努力忍耐眼淚卻還是不停的落下
嘴裡說著我已經忘了,這樣試圖欺騙自己
卻忘不了妳,怎麼也忘不了妳

* 조관) 미친 듯이 눈물이 나 이러다 나 정말 무슨 일 날 거 같아

* 趙權) 發瘋似的哭著,這樣下去,就像是我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창민) 보란 듯이 잘 살아 보고 싶은데 어떡해 나 계속 눈물이 나

昶旻) 我也想要好好的生活,卻為什麼我的眼淚不停的掉

진운) 무슨 잘못을 한 건지 뭐가 너를 떠나게 한 건지
이유를 알 수가 없어서 그런 내가 너무나 분해서
잊어보려 해도 결국 너라서

鎮雲) 究竟是我做錯了什麼?要讓妳這樣的離開我
沒辦法得知理由,讓我覺得好生氣
試著想要忘了妳,心裡卻還是只有妳

* 조관) 미친 듯이 눈물이 나 이러다 나 정말 무슨 일 날 거 같아

* 趙權) 發瘋似的哭著,這樣下去,就像是我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창민) 보란 듯이 잘 살아 보고 싶은데 어떡해 나 계속 눈물이 나

昶旻) 我也想要好好的生活,卻為什麼我的眼淚不停的掉

진운) 정말 이유는 모르겠지만

鎮雲) 儘管我不知道原因

슬옹) 내가 뭐라도 널 섭섭하게 했겠지

瑟雍) 但一定是我做了什麼讓妳覺得不滿

조관) 다 니가 맞으니까 내가 틀린 거니까

趙權) 妳都是正確的,全都是我的錯

창민) 돌아만 와줘 이 눈물을 멈춰줘

昶旻) 所以請妳回來我的身旁,讓我的淚水能夠止住

조관) 미친 듯이 눈물이 나 이러다 나 정말 무슨 일 날 거 같아

趙權) 發瘋似的哭著,這樣下去,就像是我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창민) 보란 듯이 잘 살아 보려 했는데 눈물만 나 계속 미친 듯이

昶旻) 我也想要好好的生活,卻只有眼淚像是發瘋似的不停的掉了下來

更新: 2AM<像瘋了一樣>奪下人氣歌謠一位!!

現場LIVE- 他們真的是很有實力, 要給他們加油!








接下來要介紹這首歌. " 像傻瓜一樣 " 哦.. 我很喜歡這首曲. 韓國人蠻喜歡歌裡有傻瓜這個詞的. 呵...

其實我是因為這首歌-像傻瓜一樣 ( 個人趣向OST )裡的歌. 才被這個團體2AM吸引.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現在南韓當紅的抒情男子團體.. 裡面的隊長"趙權" 現在在許多綜藝節目都很活躍. 相信有看" 我們結婚了" 這個節目就知道了吧... 它和佳仁是" 亞當夫妻"... 當然我有看了一下他的資料. 在JYP做了8 年的練習生才出道. 是 2AM 的主唱和隊長. 可說是實力很雄厚的. 我想韓國的藝人都蠻努力吧.因為他們的新人實在太多了. 這我們就不多說了. 總之. 蠻喜歡他們深情的歌聲和有磁性美妙的合音. 支支好聽的歌曲. 都很吸引我.
再來我覺得他們的歌都帶有悲傷的氛圍.. 或抒情R&B 的FU,  呵呵. 聽了. 很有韓劇OST 的感覺..

2AM - 像傻瓜一樣







歌詞:

像個傻瓜我怎麼會不知道
像個傻瓜 怎麼會這樣對妳放手

像個傻瓜 遲鈍的我的心哭了

現在 現在才懂
我的愛情 就只有妳

就算總是尋覓著妳的身影 是為了妳而焦急不已
我還是相信這不是愛情 單而等待著妳
像個傻瓜 我怎麼會不知道
像個傻瓜 怎麼會這樣對妳放手
像個傻瓜 遲鈍的我的心哭了
現在 現在才懂
我的愛情 就只有妳
不要像個傻瓜 不要獨自憂心
心痛的掉淚時 反而責備無法硬起的心腸

像個傻瓜 我怎麼會不知道

像個傻瓜 怎麼會這樣對妳放手

像個傻瓜 遲鈍的我的心哭了

現在 現在才懂

妳是我的唯一

我心裏的唯一

像個傻瓜 現在才懂

這樣的呼喚著妳 沒有了妳 我活不下去






這首也是他們的成名曲- 我錯了

2AM -잘못했어(我錯了)











另外還有我也很愛的- 死也不能放開你. 算是他們的有得第一名的成名曲,

當週是這首歌第2周進榜人氣歌謠NO1 !!!

而且這不只是《死也不能放開你》首次一位,
這也是
2AM 出到一年多來的首次拿到一位喔!!!




 

 

 

這首聽起來.. 真的好悲傷. 好深情. 但是很好聽.合音很讚.. 總之我個人很愛

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囉.. 現在看韓劇. 也可以知道不少好聽的OST 和團體. 也是很不錯的, 算有作一下功課啦~ 因為不能總是對什麼東西一知半解. 吸引我的東西. 我就會想要去了解一下.這樣子才不會只是無謂的把心放在一個劇裡....當然好看的劇.還是要持續看下去囉.. 哈. 希望我們台灣也可以繼續努力作出好看的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