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400541-5.jpg 

 

 這應該算是我的耶誕禮物.. 吧... 總之說來話長... 因為弄丟了原本的sony 手機的電池.. 被老公念了一下, 因為我們的充電器是共用一個, 所以有時常會搞不清楚是誰的電池在充電.. 或是忙時. 也拿對方的電池去用... 於是為了這個小爭執. 倒不是我不想用這款機子.

只是我的習慣總是會把東西都收納好的. 但是老公散仙的個性.. 弄丟了. 還說是我沒收好... 於是我火了.......

加上這次之前有在網路上瞄到.... 覺得.. 哈. 這隻手機好可愛哦.. 果然是我的style.. 加上我今年夏天買了一個也是samsung

出的HELLO KITTY 限量版的 MP3 U5, 我覺得還不錯. 型也可愛.. 然後HELLO KITTY 又幫SAMSUNG 終於出了一隻觸控的手機!!

那我當然怎麼可以錯過了~~~

其實我下次再來介紹我今年收到的另一個HELLO KITTY 商品, 是我的生日禮物~~~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呵

於是單買機子只有4 仟多.. 這算是我火大下買給自己的... 當然事後有被老公看到.. 他居然沒說什麼.. 他只說. 你喜歡嗎?

我說我覺得我好像還是習慣用 SAMSUNG 的手機囉.. 他的按鍵和功能. 我都比較熟悉感. 加上這隻是今年最新有觸控和可以

瀏覽頁面的功能. 蠻不錯的. 還有當然是可以上網, FACEBOOK,和音樂播放的功能.. 我想這樣子我就夠了...

來看他的一些功能介紹吧...

 

st-2400541-1.jpg 

 

超PINK 的介面和邊框... 還有HELLO KITTY 的桌面..

st-2352387-4.jpg

 

 

 

st-2352387-s400.jpg 

 

 st-2400541-2.jpg

另外它還附贈了一個HELLO KITTY 的珍珠手機吊飾 !! 超可愛的..

 

st-2400541-3.jpg st-2400541-4.jpg

可以

瀏覽頁面的功能

 

 

 

st-2400541-10.jpg 

 

st-240054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