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4.bmp

上週讓許多人哭到心碎的感人情節..
聽到了周元親自唱的- 那個男人... 唱起來真誠和感人.. 真的很好聽.. 讓人想哭.
羅琳腦死後. 周元看到羅琳留給他的信... 傷心痛哭的畫面.. 真的很感人.




株元最後寫給羅琳的絕筆信
我可以提前告訴你
你是收到我金周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手寫信的人
所以你可以驕傲

這是個風吹動樹枝的下午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也希望是風吹動樹枝的下午

所以希望你 看到我所看到的
你站在我站過的窗前
躺在我躺過的床上 看我看過的書

如果能這樣一起
就當我們是在一起吧
這樣 我們也像其他戀人一樣幸福吧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不要愛任何人 一輩子只想著我一個人生活
我們在一起。


唉... 總之 17 集. 真的讓我掉很多眼淚~~~

有追這部劇的人還是自己去看吧.. 不提太多情節.. 在 18 集有會有一些交待~~ 希望真的在完結篇. 還是有個HAPPY ENDING !!



另外很喜歡這首歌..

在耶誕節日的那幾集. 周元和羅琳的PARTY KISS 真的很SWEET ~~

那集的周元之歌~~ 很好聽哦~

你是我的春天- 成詩京





untitled.bmp 

untitled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