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我的自由年代有感:
"流川學長" .. 你紅了... 繼"大仁哥"後, 這個流川學長是在滿足當年每個19,20 少女的心裡所有的美好吧^^.. 暖男特質. 郤又謹慎小心翼翼. 帥氣勇敢. IQ170 ,運動神手, 社團精英社長. 對所有的事都瞭若指掌..唯獨純情的是個沒修過戀愛學分的痴情傻蛋.. 哇.最近除了都MANAGER , 這個應該是被最多少女討論的人間神男吧.. 看了我的自由年代.. 只能說 這也可叫請回答 我的自由年代 嗎? 呵. ^^復古的情懷和年少的不⋯⋯知愁.. 唉我只說..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啊.. >///<
和請回答系列 ( 請回答 1994, 1997 ) 拿來作比較.. 個人覺得.
復古懷舊的細節可能沒有1994,1997 掌握的這麼好.. 但在情感上的描述. 男女磁場大到會心跳到100 的氛圍.. 還有李國毅..這個角色..你選對了..
一部優秀的電視劇. 關鍵在於編劇, 再來是導演, 演員.
希望這部的編劇可以維持現在的水準.. 一直優秀下去..或許這部是這幾年. 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我很欣賞的一部台灣作品. 台灣要加油啊. !!

1995 ~ 屏東來的土包子妹. 遇到法律系系草高材生.. 人物設定走向是普通平凡了些.. 但是背景是在 1995 年的校園裡啊.. B.B. CALL, 卡帶,紅茶店, 電子G, BBS 的聊天室.. 大學社團豊富的生活..機車聯誼.. 這些氛圍開始讓這部戲發酵啊.. 男女主角的長相當然也是設定的很不錯.. 偶像劇麼.. 這裡面很多針對自由的表達.自由的心聲和態度..和對話..都寫的很有深度.. 這個編劇團隊下了很大功夫..

我想說這部是2013~2014 應該會得獎和備受囑目的一部戲.. 男女感情戲的情節. 那個年代的回憶..看的我滋滋笑的.. 青春啊..
整部每次配到陳昇哥的... " 然而" 這歌時.. 真的有讓我感覺到. 心裡的那個點莫名被發酵了.. >//<
分享給大家.. PS: 1995 年. 我和劇裡的女生一樣那摸的青春啊..




昨天看到用尋寶遊戲來告白和鼓勵流川的這整段情節.. 編的真的是好啊...
演的也很好.. 這是一部用心的戲..
 
嘉恩:
愛 剛開始就像是面鏡子
在愛裡 可以看到自己
在愛裡 讓自己成長
在愛裡 學習讓自己更好
但是
愛 到某個程度之後
就不再是鏡子 而是勇氣
有勇氣打破鏡子
打破在鏡子理面 看到的那個自己
打破自己給自己設下的侷限
打破所有愛以外的侷限
我覺得你很小看我 你好像覺得
我只能愛某ㄧ個狀態的流川
不能愛另ㄧ個狀態的流川
是你侷限了我們的愛
但也是你給我勇氣
打破這個侷限
讓我學習自由的你值得我愛
被自由侷限的你也值得我愛
流川, 你讓我明白
愛 是一種自由
 
超感人有深度的告白和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