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有感 II:
你也曾擁有屬於你自己的" 自由年代"嗎..
看到第16 集以來.. 我只說.. " 我們都老了"...
這幾天有斷斷續續的拿出來重溫這15 集的溫情片段.. 恩..
這部真的是這幾年數一數二的清新小品啊..
很難得. 我很少會追台灣偶像劇追的這麼有感情. 上部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男主角的眼神中的戲份總是讓人莫明投入.. 女主角又是這麼清新脫俗可愛, 又天真.. 這片子節奏性不強.. 他就是很生活. 郤又也很寫實..
可是裡面的對白. 郤又不得不讓你思考.. 你的自由年代帶給你的是什麼
又或者你曾經想要的自由是什麼.. 這是走" 心" 的一部劇啊.. 當然男女之間的粉紅片段..都讓人一再回味.. 戀愛時那種美好..




前些日子剛追完 回應1994. 韓國的劇玩弄細節和情感是出了名的. 弄的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希望台灣的這類清新作品能夠再加加油!!
 
我的自由年代主題曲...


 
青春總是稍縱即逝..以前我們一直不懂這四個字的意思. 直到歲月翻過. 我們在20 歲那年突然長大.. 之後的每一年都過得極快.. 再回首.. 往事如夢啊... 我們都老了.... ><

看了這個MV . 自由年代的歌.. 裡面的片段剪輯的真好.
好有fu ~ 讓我好有感觸, 這個歌也好好聽.. ^^



帶給大家好多屬於我的自由年代的一點回味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