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_Poster_-_Emergency_Man_and_Woman  
韓劇急診男女有感~~
失去之後才懂 ,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的前提是要有後悔的心…
這首崔歐巴親自唱的花香版本聽起來格外貼切悲棲!



  

前四集看的有點討厭,崔振赫的角色個性很讓我討厭,但我知道戲就是在他身上,耐著性子看完, 第六集智孝(珍希)的哭泣感動到我了,梗出現了!我一直期待著國醫生珍希之間的互動,珍希: 作醫生的使命感在那,不!
我沒醫生的對生命的崇高使命感,我只是想向那些踐踏我無視我的人證明我的存在! 醫生到底有多偉大.. 這裡真心哭泣的悲慟感動我,我也流淚了!珍希求國醫生⋯⋯救Emma 那段也很感人,是醫生的悲天憫人情境。這裡鋪陳的很好,國醫生和珍希之間的火花勢必將給昌敏(崔振赫)帶來開始心靈前所未有的振盪及領悟到曾失去的愛意回來了!

已分手或已離異的男女是否都可以重新開始復合呢!答案兩難。
"花香”,這首描述男女主角分手後彼此領悟的心情真透徹啊!
其實那朵花一直都在綻放一樣的香味著,可是你天天聞著,久了就覺得太濃,膩了!厭惡了!你離開了!或許有天你又開始想念起這朵花的香味,再幾經人生幾番道路上,你們再重新相遇,或許當初的那個人的好還是又再吸引你一次,現實是殘酷的,兩人是否能失去後,成熟長大,重新感受對方的香味,而去寬容包容那些缺陷,就看上天巧遇安排及造化囉! (>_<) 昌敏後面開始的成長及領悟,崔振赫演來格外動人~
 
 







急診男女》(朝鮮語응급남녀)為韓國tvN自2014年1月24日起於週五、六晚間8:40(KST)播出的電視劇,由《大物》、《驚豔的她金哲圭導演執導,《對我說謊試試》、《女帝》崔允真作家執筆,講述六年前離婚的一對夫妻作為實習醫生在急診室再度相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